奉化雪窦寺弥勒佛学院学僧参访成都文殊院

2014年06月04日 09:00  成都文殊院  收藏本文     

  2014年5月31日,浙江奉化雪窦寺弥勒佛学院25位学僧来到成都文殊院参观访问,文殊院空林佛学院教务长普耀法师及弘法利生部总干事庆妙法师亲切接待。

  普耀法师与弥勒佛学院教务长耀法法师就僧才教育、人间佛教思想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空林佛学院学僧还与弥勒佛学院学僧友好互动。

普耀法师、庆妙法师为弥勒佛学院师僧讲解文殊院历史普耀法师、庆妙法师为弥勒佛学院师僧讲解文殊院历史
参观文殊院的艺术殿堂——大雄宝殿参观文殊院的艺术殿堂——大雄宝殿
瞻仰“空林二圣”之玄奘法师顶骨舍利瞻仰“空林二圣”之玄奘法师顶骨舍利
普耀法师、庆妙法师及耀法法师等于宸经楼前合影普耀法师、庆妙法师及耀法法师等于宸经楼前合影

  参访结束后,普耀法师代表空林佛学院向耀法法师赠送精美的乌木观音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