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隐寺云林书院第二期“云林国学”班招生

2014年08月25日 10:44  杭州灵隐寺  收藏本文     
灵隐寺云林书院第二期“云林国学”班招生灵隐寺云林书院第二期“云林国学”班招生

  灵隐寺自古即为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基地,驻锡于此的历代祖师如永明延寿大师、明教契嵩大师等都曾力主释、儒、道三教合一。时至今日,为应对当代中国社会发展和文化建设的需要,灵隐寺方丈光泉大和尚秉承祖师宗旨,力创“云林书院”,望籍此向社会大众普及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教化有情,和谐人心,从而为新时代的中国文化的发展播种积薪。

  众缘和合,由灵隐寺云林书院主办的“云林国学”已经矫健起步,第一期国学班于近日圆满结班,第二期国学班拟将于2014年10月11日到2014年10月17日继续开班授课。

  国学班立足公益,秉以“领悟国学智慧,传承文化精华”为旨,课程主要由云林书院导师讲授《大学》《中庸》、《孟子》等国学经典,诚挚欢迎有志于学习传统文化、研习国学经典、修养士人性情的各界人士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

  Email:lingyintemple2012@gmail.com

  电话:18857886403,18857105105

  QQ群:73265509

文章关键词: 灵隐寺 传统文化 云林国学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