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禅寺曹溪佛学院举行秋季开学典礼(组图)

2014年09月02日 11:03  南华禅寺  收藏本文     

  8月31日上午,曹溪佛学院2014年秋季开学典礼在多宝阁举行,典礼由曹溪佛学院教务长传源法师主持,曹溪佛学院副院长法广法师、南华禅寺监院法祇法师、教务主任宗岳法师、教导长观法法师等各位法师和全体学僧出席了典礼。

开学典礼现场开学典礼现场
各位法师开示各位法师开示
为优秀学僧颁奖为优秀学僧颁奖
全体合影全体合影

  曹溪佛学院副院长法广法师首先为各位学僧开示。他希望大家珍惜宗门下的因缘,向过去的高僧大德学习,勇猛精进,打磨自己。南华寺监院法祇法师勉励大家坚定自己的信仰,发菩提心与长远心。传源法师作总结性开示,要求同学们用感恩的心来学习,珍惜读书的机会,从闻思修入手调伏烦恼,弘法利生,上报四重恩下济三途苦。教务主任宗岳法师和教导长观法法师也分别致辞,希望大家自觉遵守学院的各项制度,继承佛学院优良的学风传统努力学习。新生代表表示一定不负众望。

  最后,法师们为2014上半年在修学和日常生活中表现突出学生颁奖,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章关键词: 南华禅寺 佛学院 曹溪佛学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