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寺举行中国佛学院校舍项目土地移交仪式

2014年10月29日 11:04  中国佛学院  收藏本文     

  10月25日,北京市海淀区土地储备分中心和国家宗教事务局,在北京龙泉寺举行中国佛学院校舍建设项目土地移交仪式。

中国佛学院校舍建设项目举行土地移交仪式中国佛学院校舍建设项目举行土地移交仪式
学诚法师讲话学诚法师讲话
签字仪式签字仪式
视察合影视察合影

  参加移交仪式的有:国家宗教事务局张乐斌副局长、服务中心丛国庆主任、柳晓东副主任,中国佛教协会学诚副会长、王健秘书长和怀善、宗家顺、卢浔副秘书长及办公室刘宇主任,中国佛学院张厚荣副院长、宗性副院长兼教务长,北京市海淀区陈双副区长,北京市海淀区国土局梁桂明局长、纪妍副局长,北京市海淀区土地储备分中心顾楠主任,北京市海淀区开发有限公司魏小宁总经理、顾晓春副总经理,西山农场王振和厂长、孔凡元副厂长。

  土地移交仪式由国家宗教事务局服务中心柳晓东副主任主持。

  在移交仪式上,北京市海淀区国土局梁桂明局长介绍了中国佛学院校舍建设项目土地的基本状况,中国佛学院宗性副院长兼教务长、中国佛教协会学诚副会长、国家宗教事务局服务中心丛国庆主任、北京市海淀区陈双副区长、西山农场王振和厂长,分别代表各自单位作了讲话。

  最后,国家宗教事务局张乐斌副局长作了重要指示。

  土地移交之后,该地的看护和管理工作将由中国佛学院具体负责。(文:张军/图:张跃青)

文章关键词: 北京龙泉寺 中国佛学院 佛学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