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润祛斑柚子蜜茶

2013年10月14日 11:36  新浪佛学 微博
滋润祛斑柚子蜜茶滋润祛斑柚子蜜茶

  文/梅依旧

  秋天的况味,似乎真的已经越来越浓了,天气慢慢变得干燥起来,皮肤变得干燥,想要让自己滋润起来,那要吃什么呢?

  相信不少人都对柚子这个让人喜欢又让人惧怕的东西,喜欢的是柚子的口感和营养,让人惧怕的是柚子的苦涩。柚子蜂蜜茶,做出来或多或少的带有苦味,很多人接爱不了,下面就介绍一款不用煮,而且一点苦味都没有柚子蜂蜜茶的做法。

  柚子蜂蜜茶不仅是味道清香可口,含维生素C比较高,更是一款有美白祛斑、嫩肤养颜功效的食品。蜂蜜柚子茶能将这两种功效很好地结合起来,经常食用可以清热降火,嫩白皮肤。经常痘痘的人服用以后能有效缓解,具有一定的祛斑效果。

  柚子蜂蜜茶,在日本和韩国,一直被称为“黑色素斩草除根”的食品。尤其适合OFFICE里天天面对电脑的辐射,皮肤遭受辐射损伤、气色暗淡的白领女性。

  材料:

  红西柚2个、蜂蜜200克

  做法:

步骤图解步骤图解

  1.将柚子剥成小瓣,去除白膜,剥出的柚子肉有540克

  2.将柚子肉放入盆中

  3.蜂蜜倒入盆中,搅拌均匀

  4.玻璃瓶一个,用沸水浸烫5分钟消毒,然后将柚子肉放入玻璃瓶中。

  5.密封后冷藏,腌制5天。

  6.腌制好后,取出适量,冲水饮用即可。

  厨房小语:

  1.其它品种的柚子都可以做

  2.蜂蜜的用量可依据自己的口味加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