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谈佛教意境之佛法

2015年06月15日 10:46  菩萨在线  收藏本文     
张馨予张馨予

  一年一度的佛诞节已经来过!每到这段日子,忙碌的可不仅是各地寺院的法师、方丈,还有娱乐圈里的明星,因为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明星中就刮起了一股猛烈的“佛潮”!

  一切困难都是消业障,每个艰难的人或事都是度我们的菩萨,有佛法庇护在我们身边,秉承佛法的博大精深,我们会感恩菩萨们让我业障消除。张馨予坦言:我们每个人都会有意无意造口业,都有业障,没有谁能做到独善其身,唯独不停反省和忏悔。重新开始,谁都有权选择更好的生活。我终于承认这个世界根本不需要真相,唯有做好自己,问心无愧,不放弃,也死不了。

  链接:

  张馨予,1987年3月28日出生于江苏昆山,毕业于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中国女演员、歌手、模特。

  2015年5月,参加了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2015年任米兰世界博览会形象大使。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 佛教 佛法 意境 佛诞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