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谈佛不谈生子

2015年08月05日 14:27  菩萨在线  收藏本文     
黄晓明黄晓明

  7月30日,据香港媒体报导,angelababy(杨颖)日前被指穿松身衣服、平底鞋及要人搀扶,惹怀孕传闻。黄晓明也被揭秘前往寺庙朝拜,疑似求子。内地人气节目《奔跑吧兄弟》第3季即将开拍,有传成员名单中没有Angelababy的名字,因而令怀孕之说传得更盛。不过,日前她出席上海活动穿着6寸高跟鞋,体型纤瘦,不觉得有孕味。

  黄晓明正在横店拍摄电影《大唐玄奘》,他表示想在一个地方做修行。他这次为这部戏做了很多努力,把海鲜和牛肉都戒了,戏中他要背经文。对于早前与Angelababy结婚的问题,他都闭口不谈。当问到是否求子时,他回应:“我信佛。”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 信佛 大唐玄奘 修行 持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