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坚法师书法欣赏

2013年10月23日 14:26  新浪佛学 微博

  文/道坚法师 

  1992年剃度出家的道坚法师,就读重庆华岩佛学院、云南大理医学院、中国佛学院。2005年3月至今,正式荣任中国佛教文化研究所研究员、重庆市佛教协会副会长、重庆华岩寺方丈等职务。道坚法师始终怀有重振民族文化,以慈善进住世间的远大理想,他亲自创办了北京菩提心月佛教艺术团、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重庆华岩无尽学社等机构。并与云南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国内外二十多所高校,有不同程度的合作。在慈善事业中,每年至少支助1000多名少数民族贫困大学生上大学。帮助过的残疾人士更是多不胜数。这些事迹都在中国收到好评,并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妙悟妙悟
听雨听雨
灵动灵动
观心观心
明性明性

明镜明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