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清原:彼岸(听即解脱咒)

2014年03月17日 15:59  新浪佛学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演唱:徐清原

  听即解脱咒: 藏传佛教中莲花生大士伏藏法中,迄今仍有许多未曾公开的密咒传承,“听即解脱咒”便是其中之一。

  来源:此咒语传承自莲花生大士的伏藏法,隐藏于文武百尊守护的坛城中。由于伟大的慈悲心,莲师给予懒惰的人类及无知的动物这些咒语,让他们得以从下三道获得解脱,最终证入佛道。嘉察仁波切完成100万遍修持之后,“听即解脱咒”的首次公开。在遥远的锡金森林中,仁波切僧团对林中生物施放此咒,不论在生或已亡,俱得到最大平安与解脱。

  功德利益:莲师说:“听即解脱,只要听到这些咒音就已足够。 ”听到咒音之后,心中所留下的感官印象,将成为未来中阴身时普贤王如来引领此人的吉祥征兆,并成为获得未来成佛之功德益利的器皿,进入密宗之道,确定未来可以成佛。根据这个预示,虔诚祈祷持诵此咒者,将带给众生无量功德利益,小至昆虫,大到人类。

  智慧殊胜慈悲听即解脱咒

  Ah Ah Sha Sa Ma Ha

  阿 阿 夏 沙 嘛 哈

  Ma Ben Dharma Ra Ra

  嘛 北 当 嘛 RA RA

  Ha Gan K(g)a Ah Sha La

  哈 港 嘎 阿 夏 拉

  Sa Den Dharma Da Li

  沙 殿 当 嘛 达 哩

  Ga Ha Na Ah Li Ta

  嘎 哈 哪 阿 哩 答

  Ha Ma Sa Sha K(g)i U

  哈 嘛 撒 夏 给 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