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栖霞古寺瞻礼佛顶骨舍利将免收门票(图)

2013年04月08日 10:15  南京栖霞寺 
供瞻舍利供瞻舍利

  赏佛教文化之瑰宝,沐佛陀慈光之恩泽!

  作为南京佛教界一大盛事,第三届金陵礼佛文化月将于2013年4月24日——5月24日隆重举行。

  第三届金陵礼佛文化月期间,“当世仅存 世间唯一”的释迦摩尼佛顶骨舍利,以及诸圣舍利、感应舍利将继续在栖霞古寺对信众供瞻,接受海内外四众弟子和一切有缘者瞻礼膜拜,同时还将举行佛顶骨舍利的恭请法会、诸圣舍利迎请法会、“讲经说法”、 供佛书画展、佛教文化收藏品展、佛珠珍宝文化艺术展、玄奘法师顶骨舍利供奉法会、2013南京国际佛事用品展览会等系列活动,彰显南京佛教文化内涵,提升金陵佛教的形象,展现佛教文化的丰满。

  第三届金陵礼佛文化月期间,信众瞻礼佛顶骨舍利将不再收取门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