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宜春慈化禅寺举行千僧斋佛事法会(组图)

2013年04月23日 10:12  菩萨在线 微博
法师主法法师主法
法师开示法师开示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菩萨在线江西讯 2013年4月20日(农历三月十一)上午,江西省宜春市慈化禅寺举行千僧斋佛事活动,此次千僧斋是由南昌市功德主虔诚发起,来自宜春、萍乡、万载、内蒙、河南等地居士及慈化镇当地众居士参加并随喜了此次活动,广种福田,供佛斋僧。

  在庄严的经咒唱诵中,江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江西省佛学院副院长妙安大和尚拈香祈福,居士善信们笃实虔诚礼拜,愿众生皆得利益,大众所愿皆满。午斋过堂时气氛庄严静穆,行堂井然有序,妙安大和尚慈悲为大众说法,开示供千僧斋的功德和意义,供养僧人的功德很大,培养福田。经云:“僧如大地,能长养一切善法功德。”斋毕,大众齐声唱诵“南无观世音菩萨”圣号,列队到大雄宝殿回向:愿消三障诸烦恼,愿得智慧真明了,普愿罪障悉消除,世世常行菩萨道。(图文/李阿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