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东林寺第十届净土文化夏令营录取通知

2013年07月04日 12:04  庐山东林寺 

  南无阿弥陀佛! 各位报名夏令营的佛友:

  东林寺第十届净土文化夏令营的录取结果已经出来了,我们已通过EMail和手机短信通知了被录取的营员,请大家注意查收。

  注:因短信和Email有时会发丢失,未收到任何通知者,可向莲社咨询,确认是否被录取。

  东林莲社联系方式:

  电话: 0792——8909008

  Email: DL_Lianshe@126.com

  QQ: 879673991

  夏令营UC群:12373181

  一、 已录取的营员

  请按时(7月17日)到东林寺护法团报到(护法团电话:0792——8909049)。

  注意事项如下:

  1. 珍惜机会,全程积极参与活动,尊重师长,认真听讲,严格遵守作息规定及管理要求。

  2. 因天气炎热,为避免住宿拥挤,请尽量不要带其他陪同人员过来;更不要带小朋友过来,您无时间照顾。

  3. 服装端庄大方,男众不穿短裤、拖鞋,女众不着裙装、高跟鞋、不用化妆品。寺院会给每位营员发两件营衫,也请您自带一些换洗衣服以备不时之需。

  4. 不得将烟酒、荤腥食品带入寺中。

  5. 为防出行下雨以及生活的方便,请您带好雨伞、防蚊虫药品、个人洗漱用品。

  6. 7月17号白天,东林寺会派车到火车站(庐山站、九江站)迎接。

  7. 带上您的身份证,若有海青也请带上。

  特别说明:

  通常情况下,每个房间住6人。但因目前寺院男众住宿房间较少,故会有一部分男营员安排在大房间睡通铺(此大房间有空调),希望大家理解!

  二、 未被录取的佛友

  欢迎大家随时来祖庭参访礼佛。此外,鉴于今年还有不少人未能被录取,为满足大家的需要,莲社拟在夏令营结束之后再补办一期,具体安排晚一点我们会发布公告。

  附:

  (一)参访注意事项

  1、免费提供食宿(挂单三天,久住需参与做义工)

  2、因寺院接待能力有限,故不要在人多的重大法会活动(如:佛七)期间参访。

  3、务必带上身份证。

  (二)寺院全年活动可参看法务安排

  http://www.donglin.org/news/gonggao/2013/0107/7610.html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