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太平寺隆重举办中元普利法会(组图)

2013年08月16日 11:06  佛教在线  微博
太平寺住持万如法师主持法会太平寺住持万如法师主持法会
法会现场法会现场
遍地香涂鲜妙杂花敷 须弥顶上弥陀顶庄严 我以诚心修供养 祈请诸佛哀悯临壇场遍地香涂鲜妙杂花敷 须弥顶上弥陀顶庄严 我以诚心修供养 祈请诸佛哀悯临壇场

  佛教在线浙江讯 2013年8月15日上午8时,浙江温州太平寺般若讲堂内,梵音动处,众僧云集;花香果硕,胜缘和合;太平寺住持万如法师,率僧俗二众摄净心灵,共结中元佛七普利法会,来利益冥阳两界的有情众生。

  法会期间,众等常思轮回之苦,恒念四恩之重,借佛威德及清净僧众和合之力,令过去七世父母得度,免受恶道之苦,愿现在世父母,增福延寿,无病无恼。“如来所以兴出世,惟说弥陀本愿海”。在安居三个月即将圆满的时候,把所有的修学和功夫,聚积在一起来结一个佛七,不单是对自己安居期间用功多少的一次验收,更是鞭策自己努力向上,生起救助自己、利益众生的大悲心来,这样才能跳出生死轮回的业海。同时也激励大众发大菩提心,净摄六根,至心一处,专念“阿弥陀佛”圣号,以求早日了悟取证,得大自在果。

  为期七天的念佛法会,众人用一颗至诚的心,来专其信行、摄其意念、放下万缘、一切时中不假他想,心中佛号历历分明、行住坐卧,洪名成片,心不离佛,佛不离心,乃至最终达到心佛如一,善愿成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