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栖霞古寺启建2013地藏法会隆重举行(图)

2013年08月16日 10:44  菩萨在线 微博
法会现场法会现场
 念诵《地藏经》 念诵《地藏经》
 同沾法益 离苦得乐 同沾法益 离苦得乐
 升演妙法 荐度四生六道 升演妙法 荐度四生六道

  菩萨在线江苏讯 2013年8月15日,南京栖霞古寺启建为期七天的地藏法会。据介绍,法会从8月15日到8月21日(农历七月初九至七月十五),期间将念诵《地藏经》,设放瑜伽焰口,祈祷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灾疾远离。所有功德回向信士檀越过去现在七世父母师长,令过去者往生净土,现在者福增无量。

  法会期间设有牌位:仗佛光明,超度古往今来一切有有祀无祀先世宗亲债主孤魂,升演妙法,荐度四生六道,使之得以听闻佛法,同沾法益,离苦得乐,往生善道。

  据悉,栖霞古寺每年举行三场地藏法会,2013年第三场法会预计在公历12月16日至12月22日圆满(农历冬月十四日至冬月二十日圆满)举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