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丹东市宝山寺举办“孝悌书画展”

2013年10月01日 09:55  新浪佛学 微博
本次共展出了100多位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的作品209幅。本次共展出了100多位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的作品209幅。
书画展现场书画展现场
丹东市民,以及市各大中小学校组织学生参观丹东市民,以及市各大中小学校组织学生参观
丹东市民参观书画展丹东市民参观书画展

  2013年9月28日,丹东市宝山寺举办“孝悌书画展”开幕式。本次书画展是由宝山书院、元宝区书法家协会协振兴区书协、振安区书协、市老干部局书画研究会、市延安精神研究会、沈阳铁路老年大学丹东分校联合举办。展出时间为2013年9月28日至10月13日。

  本次共展出了100多位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的作品209幅。作品内容以“孝悌”为专题,以《论语》、《孝经》、《三字经》、《弟子规》、《增广贤文》、《幼学琼林》等传统文献中的名言警句为书写内容,旨在通过中国传统书画形式,在全社会倡导孝悌仁爱精神,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弘扬尽一点绵薄之力。

  丹东市民,以及市各大中小学校组织学生参观,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机会,懂得尊老敬老,将中华民族这一传统美德传承下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