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殊院首届摄影大赛:光影佛缘心灵视角

2013年12月19日 10:30  成都文殊院 
        
光影佛缘 心灵视角 ——文殊院首届摄影大赛通启光影佛缘 心灵视角 ——文殊院首届摄影大赛通启

  文殊院是大众共同的心灵家园,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文殊院,了解佛教文化,增进大众对佛教的亲切感,增强大众对文殊院的归宿感,在文殊院内开展以“光影佛缘,心灵视角”为内涵和主题的摄影展。同时倡导“快乐摄影幸福生活”的平衡理念,珍惜与家人、与朋友之间共同享受生活的缘分。

  《摄影大赛活动细则》

  一、主办单位

  成都市文殊院

  二、参展范围

  本次大赛现面向社会征稿,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均可投稿。

  三、征稿时间及展出时间

  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 3 月 31日

  展出时间:2014年5月上旬

  四、参展主题

  参展摄影作品必须是以佛教寺院建筑、寺院风光、佛事活动、僧侣修行等佛教题材为主题的相关作品。

  五、作品要求

  1、此次摄影作品与佛教相关的建筑、人文等摄影题材为主题,不接纳血腥、色情、暴力等与社会进步无益的作品,杜绝与国家法律、法规相违背的作品;

  2、参展者每人限交作品1-3幅;

  3、所有参展作品均以数据文件为jpg格式,大小在3M以上,请作者保存好原始文件,入选作品务必按时送交原始文件。本展不收负片、反转片。

  4、参展作品必须是参展者本人的摄影作品(可适当调整色彩、色阶、对比度等),谢绝像素移动调整等后期制作作品;

  5、已获得过市级及以上组织比赛的入选(或获奖)摄影作品,请勿投稿。

  6、 作品的著作权属于摄影作者,但每位参展者在被公布或告知作品入选的同时即被视为已明确同意主办单位将其用于与本次摄影展及文殊院相关活动宣传以其他非商业用途,并不再另付稿酬。

  六、评选办法

  1、本次活动作品采用专家评审、大众评审的方式进行评选。

  2、奖项设置:

  一等奖3幅,每幅奖金5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二等奖10幅,每幅奖金2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三等奖20幅,每幅奖金1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入围奖50幅,赠送精美礼品壹份。

  七、注意事项

  1、活动期间请遵守寺院各项规章制度,不影响僧人正常修行与生活,不能影响游人的正常游览,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2、保护院内设施设备(文物)不受损坏,保持院内清洁卫生。

  3、作者一经投稿,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4、举办方保留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和进一步补充本细则的权利。

  八、投稿方式

  1、直接投稿,请参赛者带上作品,来文殊院弘法利生部投稿;

  2、网上投稿,通过文殊院发布的电子邮箱投稿,投稿时请填写:作者姓名、作品名称、拍摄地点等相关信息。

  九、备注

  本次活动文殊院不向参赛者收取任何费用,如有任何收取费用的行为,均为假冒,如有疑问请咨询成都文殊院弘法利生部。

  活动咨询:弘法利生部

  电 话:028-86935293 86930416

  电子邮件:hongfalisheng@konglin.or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