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玉佛禅寺“三八”节当天向妇女同胞免票

2014年03月07日 11:08  玉佛禅寺 

  为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上海玉佛禅寺今年3月8日将对所有来寺参观的女同胞免收入寺门票。

“三八”妇女节当天妇女同胞可免票入寺参观上海玉佛禅寺“三八”妇女节当天妇女同胞可免票入寺参观上海玉佛禅寺

  由于上海玉佛禅寺空间狭小,为了保证寺院对外开放的安全、顺利,一直都是采用凭票入寺的方式对外开放的。今年,为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妇女同胞办实事,与广大妇女同胞共庆节日,玉佛寺寺务委员会决定节日当天对妇女同胞免收门票,欢迎广大妇女同胞来寺参观。与此同时,寺院内部也将针对免票入寺的人群,调整内部的安保和服务措施,让广大妇女同胞能高高兴兴地来、顺顺利利地参观,平平安安的回去,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