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大佛禅院举行接受书画作品捐赠活动(图)

2014年03月12日 10:04  峨眉山佛教网 

  2014年3月11日,乐山大佛书画院院长、著名书画家杨家全先生率书画院20余位书画家来到峨眉山大佛禅院,为峨眉山行愿慈善事业基金会捐赠书画作品,以支持峨眉山佛教慈善公益事业发展。

峨眉山大佛禅院举行接受书画作品捐赠活动峨眉山大佛禅院举行接受书画作品捐赠活动
热烈交流热烈交流
现场捐赠的书画作品现场捐赠的书画作品
现场捐赠的书画作品现场捐赠的书画作品

  会长永寿大和尚在香象园热情接待了杨家全先生一行并座谈交流,座谈中,大和尚向书画家们介绍:“大佛禅院是人间净土、心灵家园,也是对外交流以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平台,大佛禅院的二期工程,慈善是重点,建成后的峨眉山国际养老中心将会是一处环境优雅、清净庄严的养身、养生、养心的福地,是老人们修养身心、延年益寿的最好地方。”

  他感谢各位书画家对峨眉山佛教慈善事业的支持,他说,峨眉山行愿慈善事业基金会是我省宗教界首家慈善基金会,大家将自己的书画作品捐赠给基金会,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支持和参与了慈善事业,功德无量。

  杨家全先生表示,大佛画院将全力支持峨眉山佛协以及行愿基金会的工作,竭尽所能为峨眉山佛教文化、慈善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