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南京国际佛事文化用品展览会开幕(图)

2014年05月16日 11:10  南京栖霞古寺  收藏本文     

  “第二届南京国际佛事文化用品展览会”在南京国展中心开幕,南京市政协社法委孙绵琪主任、王小波副主任,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李兰局长,南京市人民政府会展业办公室尹文主任,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南京佛教协会会长、栖霞古寺方丈隆相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南京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鸡鸣寺住持莲华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大初法师以及南京市佛教协会各位副会长、全市各寺院法师、居士数百人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

第二届南京国际佛事文化用品展览会开幕第二届南京国际佛事文化用品展览会开幕
南京佛教协会会长、栖霞古寺方丈隆相大和尚出席开幕式南京佛教协会会长、栖霞古寺方丈隆相大和尚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现场
洒净仪式洒净仪式

  开幕式上,市民宗局李兰局长、市佛教协会会长隆相法师先后致辞,市会展业办公室尹文主任宣布“第二届南京国际佛事文化用品展览会”开幕!

  “第二届南京国际佛事文化用品展览会”于2014年5月15—18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展会将坚持“专业化、高品位”的定位,共设展位1400个,为本地区的佛事文化用品市场提供优质的采购平台,为参展企业寻求市场商机,从而将南京佛事展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佛事文化用品行业交流盛会。

  组织机构

  特别支持单位:南京市人民政府 江苏省佛教协会

  主办单位

  南京市佛教协会 南京市国际商会

  南京旅游业协会 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承办单位:南京国展展览有限公司

  参展内容:

  1、精品佛像及艺术设计

  2、香产业及香道文化相关

  3、佛具精品

  4、灯具蜡烛纸制品等礼佛相关用品

  5、佛文化服饰

  6、佛文化传播机构

  7、佛教经文及书画、图书、音像

  8、工艺品

  9、原料设备

  10、禅茶素食文化

  11、其他未分类佛事相关产品及文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