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文殊院将举办第十六期寺院生活体验营通启

2014年08月22日 11:05  成都文殊院  收藏本文     
成都文殊院将举办第十六期寺院生活体验营通启成都文殊院将举办第十六期寺院生活体验营通启
成都文殊院将举办第十六期寺院生活体验营通启成都文殊院将举办第十六期寺院生活体验营通启

  你羡慕神秘庄严、难度系数超高的出家生活吗?

  你想和文殊院这座千年道场face to face吗?

  如果有,就请往下看,因为惊喜等着你!

  在这里,我们给你提供的免费课程难度系数不高,但却可以体验到出家生活的精髓。

  在这里,佛学讲座、禅修都由本科以上学历的法师亲自教授,知性与灵性并存。

  当然,你可能还没有信仰,但是欢迎你来倾听真理的声音,找寻人生的真谛!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日—10月3日

  活动内容:早晚功课、受八关斋戒、禅修、传灯、抄经、佛学讲座等

  活动地点:文殊院内

  食宿安排:活动期间,寺院为营员提供寺内的免费食宿,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报到时间:9月30日

  报名要求:18—50周岁的合法公民,无重大疾病、精神病、身心健康,未参加过文殊院寺院生活体验营或禅修营。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9月15日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您可至文殊院皈依登记处(三大士殿侧面)填写活动报名表;

  2.网络报名:您也可登陆“空林人生佛教网”(www.konglin.org),点击“文殊院活动在线报名”,填写并提交《寺院生活体验营报名表》。

  录取方式:符合条件者,将以电话形式通知面试;面试通过者,将接到报到通知。

  主 办:成都文殊院

  组 织:成都文殊院弘法利生部

  咨询电话:028—86930416、86930573

  网站关注:www.konglin.org

  微博关注:@成都文殊院微博(新浪微博)

  微信关注:请在“查找公众号”中输入:成都文殊院

成都文殊院弘法利生部

2014年8月21日

文章关键词: 成都文殊院 寺院生活体验营 出家生活体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