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传佛法音缘音乐会在石家庄圆满举行

2014年08月27日 10:37  新浪佛学  收藏本文     
台湾明光大法师北京祈福会合影台湾明光大法师北京祈福会合影
明光大法师音乐会压轴领唱佛教音乐明光大法师音乐会压轴领唱佛教音乐
明光大法师与石家庄佛教慈善基金会果通大和尚互赠礼物 (图为联合会主席华奎绘达摩作品)明光大法师与石家庄佛教慈善基金会果通大和尚互赠礼物 (图为联合会主席华奎绘达摩作品)
世界艺术收藏联合会秘书长黄俊杰赠送书法作品《禅》给明光大法师(黄俊杰作)世界艺术收藏联合会秘书长黄俊杰赠送书法作品《禅》给明光大法师(黄俊杰作)

  “音乐弘扬佛法,慈善回报社会”,备受各方期待与关注的台湾“中国佛教会”副理事长、海明禅寺方丈明光大法师北京开示祈福会与石家庄“音•缘”音乐会日前在北京阳光老宅院酒店与石家庄世纪华宴酒店圆满举行。

  明光大法师用雄浑厚重、沁人心脾的佛音,带给内地信众和居士们耳目一新的感悟,传播了佛法的真善美。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石家庄市佛教慈善基金会长果通大和尚慈善传法,通过举办音乐会大型活动,让佛法在石家庄和河北地区更广泛的传播开来。世界艺术收藏联合会执行理事长马晓英女士总策划了整个活动,联合会同时主办了明光大法师北京开示祈福会。

  慈悲喜舍,历来为佛教扶危济困之舟楫,而无缘大慈,同体大悲,乃佛菩萨普渡众生之津梁。北京的开示祈福会期间,组委会邀请了艺术家、收藏家与社会名流人士近百人广泛参与了本次活动。8月22日上午,举行了洒净、开光、座谈仪式,下午举行了开示祈福会。明光大法师、果通大和尚、妙智法师等为大家做了精彩的发言。著名书画艺术家华奎、李金泰、王林、姚铁力,果通大和尚与联合会秘书长黄俊杰等参加了艺术笔会活动。晚上联合会举办了首次“佛禅•慈善”艺术收藏竞拍活动, 30多件拍品参与了慈善拍卖,主要拍品顺利拍出。明光大法师全程出席了活动,非常感谢大家出席慈善拍卖支持慈善事业。

  8月24日晚“音•缘”音乐会顺利落下帷幕,活动以“文化弘扬佛法,慈善回报社会”为主题,邀请了央视星光大道著名歌手何禹萱、黑鸭子组合、奥运女子水晶乐坊、八岁佛音小精灵魏子谦、著名歌唱家蒋大为、敬善媛等演艺界明星演出,佛教信众现场约1000多人共同参与了音乐会,将佛教的悲悯情怀更广泛地传递大众。

文章关键词: 佛教音乐会 台湾明光大法师 海明禅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