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少林文化中心东区剪彩年终祈福活动

2014年12月10日 11:05  少林寺  收藏本文     
宗才法师主法祈福宗才法师主法祈福
美国洛杉矶少林文化中心东区剪彩美国洛杉矶少林文化中心东区剪彩
美国洛杉矶少林文化中心为民众做精彩展演美国洛杉矶少林文化中心为民众做精彩展演
欢喜合影欢喜合影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7日下午,美国洛杉矶少林文化中心东区剪彩暨2014年年终祈福活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核桃市隆重举行。美国洛杉矶少林文化中心的负责人延续、宗才长老等带领文化中心的弟子们,与洛杉矶多所寺院的住持一起拈香祈福,祈愿世界和平,人民安康。

  美国洛杉矶少林文化中心东区自搬迁到核桃市一年多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喜好少林文化及生活方式的民众提供各种健康养生和禅修以及少林功夫训练。经过一年多的改进和完善,首次举行隆重的剪彩仪式,并举办一系列庆典活动,以感谢当地民众对少林文化的喜爱及支持。

  美国洛杉矶少林文化中心历时半年,为民众精心准备了精彩的“禅武同源”表演,获得热烈欢迎,该中心的学员们还为大家展示了精彩的少林功夫和各种功夫器械。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还有:洛杉矶、旧金山、圣地亚哥、拉斯维加斯等地武馆的负责人及学员,洛杉矶政府的官员,以及各位学员的家长及亲友们。(供稿:延续责编:禅悦)

文章关键词: 少林寺 洛杉矶少林文化中心 少林文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