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羊年百位孤寡老人在苏州寒山寺共度小年夜

2015年02月13日 11:24  寒山寺  收藏本文     

  2015年2月11日上午,农历腊月二十三,按旧俗是小年夜,寒山寺迎来了一百位孤寡老人,由苏州寒山寺、苏州和合文化基金会主办,姑苏区“手拉手”爱心援助中心协办的喜迎羊年百位老人共度新春活动,在寒山寺寒拾殿前隆重举行。

  秋爽大和尚致辞,代表苏州市寒山寺两序大众,以及苏州和合文化基金会的同仁们,向拔冗莅临此次活动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敬意;向关心基金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及嘉宾表示由衷的感恩;向到来的各位老人表示真诚的祝福,祝愿老人身心健康,万事如意。

  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盛蕾女士、苏州市政协副主席谢鸣先生、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蒋行顺副局长、苏州市政协副秘书长章念翔、苏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刘卫东先生、苏州市寒山寺方丈、苏州和合文化基金会理事长秋爽大和尚、苏州和合文化基金会秘书长顾轶群女士、苏州市福盈来贸易公司董事长王炳根先生等参加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嘉宾分别为老人一一送上新年礼物:围巾、年货、新年礼金。随后在寒山寺素斋馆宴请百位老人,让老人们感受新年团圆的温馨。

文章关键词: 寒山寺 秋爽大和尚 苏州和合文化基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