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大师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15年10月30日 16:31  佛教在线  收藏本文     
星云大师《贫僧有话要说》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星云大师《贫僧有话要说》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佛教在线北京讯  2015年10月30日,星云大师《贫僧有话要说》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这场新书发表会,由星云文化教育公益基金会、中信出版集团共同邀 请星云大师为大家讲述本书的缘起和人间佛教的理念、佛光山的故事,分享其内心富足而又空无所有的人生智慧。

  《贫僧有话要说》为星云大师的最新力作。大师以近90岁的高龄,在佛教受到冲击之时,仍不辞辛劳,护教、卫教,直面媒体、直面社会,为捍卫佛教而不 得不发的文字。他说:“法幢不容倾倒,慧灯不可熄灭,期愿大家未来都能在人间佛教的大道上继续精进,大家相互勉励,共同为教珍重。”

  从不喜欢贫僧的称呼到自称“贫僧”,毕生奉献佛教,为了佛教、为了众生,不计个人毁誉荣辱,以佛教靠我之信念,以天下为己任,以众生为己身,心系情牵中国大陆将“人间佛教”弘扬到全球五大洲。

文章关键词: 星云大师 佛教 《贫僧有话要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