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长安香积寺举行十日百万佛号闭关活动

2013年10月08日 10:07  香积寺 
监院觉尊法师给闭关大众开示监院觉尊法师给闭关大众开示
信众关房礼佛信众关房礼佛

  2013年10月5日当日下午2点,净土祖庭陕西长安香积寺2013年度首次十日百万佛号闭关活动举行入关仪轨,来自西安周边及省内外各地的三十余名净业行人在香积寺监院、本次闭关中担任监香师的觉尊法师带领下,共同诵念“香积寺十日百万佛号闭关誓愿文”后,在庄严的在佛号声中各自走进关房,开始了为期十天的闭关念佛活动。

  香积寺十日百万佛号闭关是净土行人修行念佛法门时的一种集中、量化的方法,基本是采用每日念十万声佛号或者单日念佛时间不少于十六个小时为计量方法,以期能在十天的闭关念佛中使修行水平有一定的提升。

  香积寺的十日百万佛号闭关活动是从去年开始展开,总计已举办五期,有数百名净业行人通过闭关活动得到念佛的法益。4日,香积寺举行洒净仪轨,该寺首座本愿法师主法,并对参加闭关人员进行了入关前的修行方法开示和答疑,同时也对在未来十天的关房生活作了详细介绍和规范。

  据悉,该寺本年度闭关在随后的每月初一至十一举行。

  有欲了解详情或参加闭关者请与香积寺客堂联系。

  香积寺电话029-85973209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