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观音山将于10月23日举办冥阳两利水陆法会

2013年10月22日 10:27  新浪佛学 微博
广东观音山将于10月23日举办冥阳两利水陆法会广东观音山将于10月23日举办冥阳两利水陆法会
广东观音山将于10月23日举办冥阳两利水陆法会广东观音山将于10月23日举办冥阳两利水陆法会
广东观音山将于10月23日举办冥阳两利水陆法会广东观音山将于10月23日举办冥阳两利水陆法会

  东莞市樟木头观音山观音寺谨择吉日吉时,将于农历癸巳年九月十九日下午两点至二十五止〔2013年10月23日-29日〕举办法界圣凡冥阳两利水陆普度大斋法会,盛会道场,行结界法,作供十方,依凭戒德僧众与护法居士讽诵经咒灵章,将使法界众生及在会信众等,合家一切罪业,灾难,魔障,疾病悉皆消除,尽得无边福禄智慧,长寿如意,威德自在,会上供奉各姓各门历代宗亲,六亲眷属,恩冤债主等众,以法会殊胜因缘,缘觉声闻,虚空护法,一切鬼神及六道父母普同供养,受甘露食,闻法得度,超升净土,速证菩提。

  如来示教,虽有因缘成就,皆由法会而入,故祈福消灾,超度亡灵之水陆法会实为佛门慈悲利众,接引众生之机。此次法会,乃观音山观音寺第三届水陆大斋盛会,如法如律,庄严隆重,诸佛欢喜,龙天展颜!欢迎各位善信施主护持莅临,共囊盛举,庶使法益同沾,福田深植,恩泽万代!南无阿弥陀佛。

  供天仪式上,施设净食,信徒善众跟随法师依文诵经,唱赞三宝,愿众生解脱,破障断惑,让人人起慈悲之心,开智慧之门。观音寺还将供奉来自少林寺的佛门至宝——舍利子。信善以虔诚的心供养和瞻仰舍利,感应舍利子的佛法和磁场。敬爱追思,舍利能鼓舞我们向上,引发信心、向上心、善念以及向真理的追求,祈愿合家亲眷平安,诸事顺利。同沾法喜,共结善缘。

  观音山古木参天,寺院气势恢弘,佛教文化资源丰富,佛教文化尤其是观音文化底蕴深厚,是檀越信众心中的一方佛国净土。山顶观音古寺,供奉世界最大的花岗岩观音圣像,法相净高33米,圣像雄踞山顶,古朴典雅,栩栩如生,灵气俱现。住持恒武大和尚带领僧众惜日如金,清苦精进,历年坚持礼佛、诵经,勤修戒定慧,从无间断,使观音寺兴成如法如律,精进修持之道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