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林寺冬季“精进佛七”起七全国1000余人参加

2013年12月04日 11:30  庐山东林寺 
东林寺冬季“精进佛七”起七全国1000余人参加东林寺冬季“精进佛七”起七全国1000余人参加

  2013年12月2日(农历十月三十)是东林祖庭一年一度冬季21天精进佛七法会起七的日子,来自国内四面八方的净业行人1000余人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净土宗祖庭东林寺,准备参加祖庭冬季21天精进佛七法会。

  在这殊为难得和宽裕的21天时间里,净业行人将“万缘放下、一心念佛”,以万德洪名殊胜功德沉静心灵、增长褔慧、成办往生净业。

放生法会在浔阳江畔进行放生法会在浔阳江畔进行

  为长养大众慈悲之心并祈愿祖庭冬季21天精进佛七顺利和圆满,东林寺慈善护生会于12月2日上午组织了一场放生法会。放生法会在九江浔阳江畔进行,净业行人与护法居士130余人随喜参加了本次放生法会。9000余斤活蹦乱跳的大鲤鱼在佛号声中被放归浔阳江水之中。本次放生功德祈愿东林祖庭冬季21天精进佛七法会吉祥圆满,并回向普天下所有净业行人净业增上、径登净土、共证菩提、圆成佛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