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玉佛造像现世人间北京灵光寺举行安奉仪式

2013年12月09日 10:12  北京灵光寺 
翡翠玉佛造像现世人间北京灵光寺举行安奉仪式翡翠玉佛造像现世人间北京灵光寺举行安奉仪式
常藏大和尚主法洒净常藏大和尚主法洒净
居士诵经居士诵经
12月1日翡翠佛祖造像启运法会在广东四会举行12月1日在广东四会举行的翡翠佛祖造像启运法会

  2013年12月3日,北京灵光寺举行了庄严的翡翠佛陀造像供奉法会。他将接受来自全世界佛教徒的顶礼膜拜,引领四众弟子精进修行,为庄严国土利乐有情做出贡献。

  2010年,缅甸政府捐赠北京灵光寺一块翡翠原石,重达800多公斤。经由三位国家级玉雕工艺大师,逾时一年多,集百余人才智和精进,终于令翡翠佛陀造像现世人间。他是佛教和中国传统玉文化的完美结合,更是中缅两国人民胞波情谊的最佳象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