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西林禅寺盂兰盆节报恩焰口中元普渡法会

2014年07月10日 11:03  上海西林禅寺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倡导西林禅寺的“崇尚道德,恩泽众生,和谐社会,净化人心”的弘法理念,我寺将延续历年来农历七月十五免费举办中元普渡法会的惯例。

上海西林禅寺将举行盂兰盆节报恩焰口中元普渡法会上海西林禅寺将举行盂兰盆节报恩焰口中元普渡法会

  兹定於2014年8月10日(农历七月十五)晚上5:00,设放三大师“中元普渡、报恩焰口”一堂,并以“香花灯、食果乐”普供施食,敬设中华万家姓氏之往生总牌位,西林历代祖师、功德堂往生莲位,普利於十方,报孝於父母。以此回报对我寺长期护法的各界人士,祈愿免难消灾,平安吉祥!

  注:中元普渡,以佛事超荐、点灯为主;提倡文明敬香,保护环境,造福子孙后代,请勿焚化锡铂。

  地址:松江区中山中路666号西林禅寺 邮编:201600

  电话:021--57813454 传真:021--57813009(直线)

  咨询:西林禅寺客堂,戒量法师、谛修法师

  微信公众号:西林禅寺

  网址:www.xilinsi.org 电邮:master@xilinsi.or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