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栖霞古寺启建普利十方水陆普渡大斋盛会

2014年09月05日 11:43  栖霞古寺  收藏本文     

  千年名刹栖霞古寺谨订于公历11月1日至11月7日隆重启建普利十方冥阳两利水陆普渡大斋盛会道场,望广大信众积极参加。

  水陆法会,是由梁武帝的《六道慈忏》(即《梁皇忏》)和唐代密教冥道无遮大斋相结合发展起来的,是中国佛教中,仪式最隆重,功德最殊胜的法会。借此荐以各姓门宗历代宗亲,冤亲债主,父母师长得以超生;国基巩固,社道遐昌,人民安乐。

  法会期间设有内坛和外坛以下两种牌位:

  第一种:祈福息灾延生牌位:仰仗佛法,以法利生,佛佑随愿所求,以续慧命;通过诵经礼忏,龙天欢喜,增福慧降吉祥,使参会者长养善根,眷属安乐,吉祥如意,家宅安宁。

  第二种,仗佛光明,超度古往今来,水陆空一切有有祀无祀先世宗亲债主孤魂,升演妙法,荐度四生六道,使之得以听闻佛法,同沾法益,离苦得乐,往生善道。

  牌位办理处:栖霞古寺客堂(灵悦法师)

  电话:025-85760585

文章关键词: 栖霞古寺 水陆法会 水陆普渡大斋盛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