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大开元寺甲午年冬季禅七法会通知

2014年11月26日 11:06  邢台大开元寺  收藏本文     

  河北邢台大开元寺甲午年冬季禅七法会将于2015年1月5日(农历十一月十五)至2015年1月25日(农历十二月初六)如期举行,欢迎广大居士踊跃参加。

  本届禅七法会即日起开始报名,年龄18~65岁之间、具足正信、有一定禅修基础、身体健康的居士均可报名。每七录取一百名,额满为止。请参加禅七法会的各地居士通过邢台大开元寺网站认真填写“邢台大开元寺冬季禅七法会居士报名表”,邢台市区居士可以本人直接到客堂报名。客堂将根据报名情况发出录取通知。接到录取通知的居士请按时到客堂报到,未录取者恕不接待。

  禅七法会具体时间安排

  禅七法会每七天为一禅修周期,不得中途插入或退出。

  头 七 2015年1月5日(农历十一月十五)至2015年1月11日(农历十一月二十一)

  二 七 2015年1月12日 (农历十一月二十二) 至2015年1月18日(农历十一月二十八)

  三 七 2015年1月19日 (农历十一月二十九)至2015年1月25日(农历腊月初六)

  报名邮箱: dakaiyuansi@163.com

  客堂电话: 0319-5230912,0319-8765911

  邢台大开元寺客堂白

  2014年11月23日

文章关键词: 大开元寺 禅七法会 禅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