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禅寺将举行2015元旦撞钟慈善义拍祈福法会

2014年12月16日 11:15  西林禅寺  收藏本文     

  值此2015年元旦来临之际,为了满足广大佛教信徒、香客过宗教生活,本寺隆重举行“元旦撞钟、书画展览、慈善义拍”祈福法会。祈愿国运昌隆,社会和谐,人民安康,家庭美满,吉祥平安,热诚欢迎广大善信莅临参与,共度佳节之夜,同沾佛法恩泽。

  一、活动时间与内容:

  时间:2014年12月31日(农历十一月初十)晚上21:00至2015年元月1日凌晨1:00免票入寺。

  1、晚上9:00,五方佛殿举行2015年“喜迎新年、书画展览、慈善义拍”活动,此次以佛品、字画义拍形式,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寺院崇恩基金(捐助社会慈善、助学、帮困、赈灾、放生、助印)。

  2、晚上10:30,喜迎新年众姓祈福法会,请参加会首准时集中参加。

  3、晚上11:15,集中钟楼广场,按钟号顺序列队,等候撞钟,喜迎新年。按钟券108人数叩撞“吉祥平安钟”,每券880元(礼品、斋点)。百八钟声之后,安排敲“随缘钟”祈福,100元。

  祈愿:“闻钟声,烦恼轻;智慧长,菩提增”,新年如愿。

  二、新年祈福,点莲花灯,挂心愿带活动:

  特设“心愿菩提叶”(挂在华藏世界“四面观音”的心愿亭内);祈福心愿带(可挂在大殿内);“吉祥莲花灯”(象征着未来的光明与平安),每项每位功德金30元。

  三、独姓延生普佛:

  12月31日晚上8:00---9:00时,凌晨12:15---1:15时,2800元/堂,请尽早与客堂预约。

  注:是晚“西林素斋”供应美味素斋、素面(订餐:57716771)。

  地址:上海松江中山中路666号

  邮编:201600

  电话:021—57813454*8816(客堂)

  传真:57813009(直线)

  联系人:戒量法师、谛修法师

  微信:西林禅寺

  网址:www.xilinsi.org

  电邮:master@xilinsi.org

  上海市松江区西林禅寺

  2014年12月8日

文章关键词: 西林禅寺 新年元旦法会 撞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