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华岩寺将举办乙未年元宵节传灯祈福法会

2015年03月04日 14:13  重庆华岩寺  收藏本文     
佛法犹如明灯,照破无明黑暗佛法犹如明灯,照破无明黑暗
一灯燃百千灯,冥者皆明,明终不尽一灯燃百千灯,冥者皆明,明终不尽
佛法之灯,历代相传,佛法的弘扬将无边无尽,盛久不衰佛法之灯,历代相传,佛法的弘扬将无边无尽,盛久不衰
燃起我们的心灯,把佛法的甘露妙雨洒遍每个人的心中燃起我们的心灯,把佛法的甘露妙雨洒遍每个人的心中

  乙未年元宵节,重庆华岩寺将在大雄宝殿前举办传灯法会,欢迎十方信众随喜参与。时间:正月十五(3月5日) 晚上18:00。

    灯者,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破暗为明;佛法犹如明灯,照破无明黑暗,菩萨们牺牲自己,利益众生,以佛智慧破除众生的愚痴暗障。“一灯燃百千灯,冥者皆明,明终不尽。”借此实质的传灯,暗喻佛法之灯,历代相传,佛法的弘扬将无边无尽,盛久不衰。

    同时,以灯灯相传、光光互照,燃起我们的心灯,使大慈大悲、大智大愿的菩萨行传遍世界的每个角落,把佛法的甘露妙雨洒遍每个人的心中。

文章关键词: 重庆 华岩寺 祈福 元宵节 传灯法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