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华岩寺第四届心灵之旅禅修夏令营圆满

2013年06月14日 17:51  中国佛网 
讲座讲座
提问提问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中国佛网讯)2012年8月21日,重庆华岩寺"第四届心灵之旅禅修夏令营”在佛乐声声中落下帷幕,圆满结束。全体营员首先合掌齐唱《三宝歌》,赞颂佛陀的大恩和这次夏令营的机缘。证性法师代表华岩寺方丈道坚法师对营员们顺利结束夏令营表示祝贺。

  重庆佛学院证性法师、华岩寺弘法部妙永法师、德殊法师、隆证法师、国家一级书画家刘贵平老师、弘法部部长张宏林居士出席本届夏令营闭幕仪式。

  在8月17日---21日五天时间中,安排了佛学讲座、户外活动、传灯法会、野外禅修、佛经导读、禅画学习、茶艺学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营员们提供一个学习和了解佛学的平台以及禅门生活和对佛教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和了解。

  最后营员与法师们一起互动交流。营员们提出有关禅修、因果、居士在家律仪等问题,法师们都一一解答。夏令营结束之际,营员们纷纷分享此次心灵之旅感受,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弘法部部长张宏林居士向营员赠送了道坚法师的法宝,证性法师也带来观音菩萨像与大家结缘,"第四届心灵之旅禅修夏令营”最后在回向偈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