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普陀寺等追思妙湛老和尚圆寂二十周年

2015年12月11日 11:17  南普陀在线  收藏本文     
南普陀寺上供法会南普陀寺上供法会
南普陀寺上供法会南普陀寺上供法会
紫竹林寺上供法会紫竹林寺上供法会

  2015年12月9日,农历十月廿八,值此南普陀寺前方丈、南普陀慈善会前会长、闽南佛学院前院长妙湛老和尚圆寂20周年纪念日,为了纪念妙老的丰功伟绩,缅怀妙老的悲愿宏深,发扬妙老慈悲济世的精神和普利群生的情怀,南普陀寺方丈、闽南佛学院代院长则悟大和尚带领常住及闽南佛学院男众部全体僧众,冒着寒风,顶着大雨,来到妙老塔前,举行了庄重的诵经上供追思纪念法会。

  10时30分,由紫竹林寺监院、闽南佛学院副院长法源法师拈香主法,女众部于紫竹林寺妙老纪念堂举行上供仪式,并于下午4时随课普佛。知恩报恩,深切缅怀,师生们虔心诵经拜愿,至诚祈盼妙老不舍娑婆,早日乘愿再来。

文章关键词: 南普陀寺 追思 妙湛老和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