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结缘赠送《释迦牟尼佛传》活动

2013年05月15日 11:33  新浪佛学 微博
释迦牟尼佛传释迦牟尼佛传

  2013年5月17日(农历四月初八)是本师释迦牟尼佛的圣诞。值此殊胜时节,为同沾法喜、共沐佛恩,新浪佛学携手弘化社,共同发起“结缘《释迦牟尼佛传》活动”。

  本次结缘所提供《释迦牟尼佛传》是简体横排本(异16K,平装)。由于数量有限,每人限请1套。

    星云大师以虔敬、庄严的心,写佛陀一生历劫成道的过程,写佛陀深厚同情心、慈悲心、智慧心,引导读者深深思惟佛陀的言教,迈向光明解脱的大道。 

  如有需要恭请的网友,请点击以下链接:【结缘登记】 查看图书详情介绍)

  此次,新浪佛学携手弘化社流通《释迦牟尼佛传》一书,冀诸莲友,阅是书得体佛陀度生之本怀,人人藉此因缘,念佛成佛,同趋菩提觉岸,共证菩提道果。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