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石佛寺建寺700周年暨妙涵法师升座庆典

2013年11月21日 09:48  连云港文化网 
石佛寺举行建寺700周年暨石佛寺老庙落成庆典、全堂佛像开光庆典石佛寺举行建寺700周年暨石佛寺老庙落成庆典、全堂佛像开光庆典
妙涵法师荣膺方丈升座法会现场妙涵法师荣膺方丈升座法会现场

  2013年11月17日,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石佛寺举行建寺700周年妙涵法师荣膺方丈暨圆通宝殿开光庆典活动。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江苏省佛教协名誉会长、苏州灵岩山寺方丈明学长老,中国佛教协会常务理事、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州寒山寺方丈秋爽法师,苏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张家港香山寺方丈法禅法师及有关省内外寺院住持等近400人齐聚石佛寺。连云港民宗局副局长郁正信、灌云县副县长于洪雁、灌云县政协主席陆华,灌云县民宗局局长徐萍等亦出席庆典。

  上午,升座庆典在山门前举行,依照升座仪轨,石佛寺四方佛子以及与会领导嘉宾信众齐聚山门前迎请妙涵法师升座。妙涵法师移步至大雄宝殿,由明学长老送位,秋爽法师送挂珠等。

  法会现场,祥云缭绕、梵音悠扬,众法师齐诵经文,一派祥瑞庄严的气象。妙涵法师登法座,三秉佛尘、拈香说法,现场诸山大德及四方佛子齐诵经文,祈愿风调雨顺,国泰民安,世界和平,升座法会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近年来,在国家宗教政策的指引下,灌云县石佛寺南门各项基础建设相继完成,位于大伊山腹地原址的石佛古寺的焕然一新,对推动灌云县佛教事业长足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