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舜法师:对新浪佛学2014年新春寄语

2014年01月13日 12:57  新浪佛学 微博

  一直非常感恩新浪微博,仅以我们组织的#无尽传灯微共修#而言,已经通过微博发起活动整整三年,吸引了万余人次参加,微成本,高效益,零距离,让天南海北的学佛人的汇集在一起,所谓“微中见广大,共中见个性,修中坚信念”,完全契合今日大众对佛教信仰的要求。

宗舜法师:2014年对新浪佛学新春寄语宗舜法师:2014年对新浪佛学新春寄语

  新浪佛学频道的开通,更是通过整合资源,发布信息,汇集资料,展开活动让微博更加有深度,更有亲和力,深受大众欢迎。

  2014年新春即将到来,衷心希望更多人善用这个平台,人人都成为弘法利生的一份子,荷担如来家业,以报三宝深恩。祝福新年所有的朋友们道业增进,菩提路上,永不退票!

  ——无尽灯楼释宗舜和南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