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寺2013年“和合人生”禅修夏令营开营

2013年07月22日 10:50  菩萨在线 微博
秋爽大和尚授旗 秋爽大和尚授旗


齐唱三宝歌 寒山寺2013年“和合人生”禅修夏令营开营现场
齐唱三宝歌 齐唱三宝歌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菩萨在线江苏讯 2013年7月20日下午,寒山寺2013年“和合人生”禅修夏令营,在原寒山书院教室举行开营典礼,来自江苏、浙江、江西、湖南、广东、吉林、黑龙江、山东、山西、陕西、河南、四川等省在校大学生、在家佛教徒、佛学爱好者近50名营员参加了开营典礼。出席此次开营典礼的领导嘉宾有:中国佛教协会常务理事、江苏省佛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姑苏寒山寺、重元寺方丈秋爽大和尚,苏州市宗教处处长郑尧清先生等。

  开营典礼由惟明法师主持。典礼上,营员代表利伟、重元寺监院本觉法师、苏州市宗教处处长郑尧清先生分别讲话。秋爽大和尚做了开营指导,希望寒山寺通过举办本次禅修活动,使各位年轻人(主要是年轻的大学生)以佛法的广大智慧,来认识和处理生活中碰到的种种烦恼,给大家能带来心灵的平静,让大众能生活的更加美好、更加幸福;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始终保持一种“和合”的人生状态,并以一个人、一个家庭的和谐、和合,带动整个社会的和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