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佛学院三百余名学僧为全国考生诵经祈福

2014年06月06日 10:48  南普陀在线  收藏本文     
男众部全体学僧诵经祈福男众部全体学僧诵经祈福
女众部全体学僧诵经祈福女众部全体学僧诵经祈福
本次诵经祈福活动将持续到6月底中考结束本次诵经祈福活动将持续到6月底中考结束

  十年寒窗苦读,只盼今朝圆梦。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来临,在这关键时期,为广结善缘,助成莘莘学子金榜题名之梦,2014年6月3日起,在教导长法仪法师的倡议下,闽南佛学院全体学僧于每晚共修时间,虔敬诵经礼拜,至诚回向祈福。

  惟愿所有考生以平和冷静、积极乐观的心态走进考场,在佛法甘露的沐浴下,开启智慧明灯,当下善缘具足、超常发挥,顺利考完全场,最终能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学府。

  同为栋梁,佛子法门砥柱,学子振兴中华,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本次诵经祈福活动,将持续到6月底中考结束。欢迎广大善信、护法居士,见闻随喜,爱心助考,功德无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