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佛学院灵岩山分院举行第四学期开学典礼

2015年03月10日 10:31  灵岩山分院  收藏本文     
明学长老明学长老
开学典礼现场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现场开学典礼现场

  2015年3月7日上午,中国佛学院灵岩山分院召开教务工作会议,会议由灵岩山寺监院、中国佛学院灵岩山分院常务副院长弘法法师主持。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江苏省和苏州市佛教协会名誉会长、中国佛学院灵岩山分院院长、中国佛学院栖霞山分院院长、苏州灵岩山寺住持明学长老,灵岩山寺监院悟戒法师,中国佛学院灵岩山分院副院长圆慈法师、曙提法师等参加会议。

    明学长老作重要开示,对新形势下如何办好佛学院,培养合格僧才,学院今后的发展、管理等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弘法法师、圆慈法师、曙提法师、悟戒法师等分别就佛学院的教学、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

    下午,中国佛学院灵岩山分院隆重举行第十七届第四学期开学典礼,典礼由副院长曙提法师主持,院长明学大和尚在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中隆重出席。常务副院长弘法法师,副院长圆慈法师,授课老师代表黄华老师,梵果法师等分别讲话。明学长老也在典礼上作慈悲开示,他希望学僧们能够孜孜不倦,持之以恒,发菩提心,安心修学,发扬佛教六和精神,传承灵岩净土家风,早日成为真正的法门龙象。

    最后,学院领导分别为上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僧颁发了奖状,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文章关键词: 中国佛学院 灵岩山 开学典礼 培养僧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