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鲍汁咖喱南瓜珍菌(组图)

2013年02月27日 11:57  新浪佛学 微博

  文/美食天下

  吃完了浓香的咖喱火锅,依然不过瘾,再拿来和南瓜菌菇一起搭配,浓香咖喱配上菌菇的鲜美,再加上南瓜的清甜,清淡素菜也能有浓香好滋味。

鲍汁咖喱南瓜珍菌素鲍汁咖喱南瓜珍菌

  材料:小南瓜 1个 香菇、蘑菇、金针菇、杏鲍菇、海鲜菇等多种菌菇类适量、百梦多原味咖喱块1盒、 辣油适量、素鲍鱼调味汁适量。

  做法:

  1、材料准备;

  2、南瓜去除顶部,用勺挖去中间的籽,边缘改三角形花刀备用;

  3、各类菌菇洗净切薄皮;

  4、将所有菌菇全部放入南瓜盏内,将切片的杏鲍菇延边一圈盖在最外围;

  5、上汽后入锅蒸20分钟左右至熟;

  6、另取一锅,加入少量清水,加入3汤匙的素鲍汁;

  7、加入一小块咖喱;

  8、加入适量辣油;

  9、煮沸调制成稍浓些的咖喱素鲍汁;

  10、菌菇南瓜盏出锅后沥去里面多余的汤汁,将咖喱素鲍汁加入拌匀,最后淋上少许即可。

做法做法

  小贴士:

  1、菌菇也可以实现煸炒一下再蒸,直接上笼蒸的话时间要略长一些;

  2、可以将蒸好的菌菇取出和咖喱素鲍汁一起拌了一下,再放进南瓜里的,这样更入味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