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白菜(图)

2013年06月25日 10:01  靠垫网 
咖喱白菜咖喱白菜

  文/素食煮意

  简介

  吃惯了醋溜白菜、酸辣白菜,你一定没吃过咖喱白菜吧?一般咖喱大家都会用来做荤菜,没想到拿来做素菜,也是别具风味呢。一点点咖喱的加入让普通的白菜立马变的很异域。

  这道菜的要点在于要将白菜切成大片而不是切成丝,如此口感更好。下锅炒的时候先炒软再加入咖喱粉或咖喱块,最后要加入少许水使汤汁浓稠。当然,如果你愿意加入牛奶或椰浆来代替水,味道会更好。超级简单,超级方便。怎么样,咖喱控们试试吧!

  用料:

  白菜 咖喱块

  做法:

  1、白菜清洗干净后,沥干水分,切成大段;咖喱切成小块;锅中放油烧热后放入白菜翻炒至略软;

翻炒白菜翻炒白菜至略软

  2、加入咖喱碎翻炒均匀,加入少许水使咖喱汁略浓稠均匀,炒熟即可。

加入少许水使浓稠加入少许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