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简单:黄金玉米烙

2013年11月25日 13:00  下厨房 
黄金玉米烙黄金玉米烙

  玉米中含有大量的植物纤维素能加速排除体内毒素,此外玉米有调中开胃及降血脂、降低血清胆固醇的功效,中美洲印第安人不易患高血压与他们主要食用玉米有关。

  而在玉米胚尖中,所含的营养物质有增强人体新陈代谢、调整神经系统功能,能起到使皮肤细嫩光滑,抑制、延缓皱纹产生作用,对痘痘肌肤有相应的调节作用。

  今天用玉米做了这道黄金玉米烙,非常香甜好吃,感觉比饭店的还要好吃呢。

  用料

  玉米粒 一小碗;干生粉;植物油;白糖

  做法

  1我用的是熟玉米粒,淋干水分用生粉拌匀,如果感觉特别干的,可加少量的水

  2不粘锅烧热,倒少许油,玉米用铲子推平。中火煎至粘稠连体后,倒入适量植物油,炸至金黄熟透,把油倒出来,喜欢甜的,可以撒适量白糖。取出放在吸油纸上。吃时切块即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