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杂菜煲(图)

2013年11月26日 10:08  新浪佛学 微博
西式杂菜煲西式杂菜煲

  文/素食煮意

  在冬季的日子里要补充足够的能量,今天分享一道纯素菜西式杂菜煲。土豆,卷心菜等都当季最便宜的蔬菜,也是最健康的。这道菜虽说全部是素,但是组合到一起有一种意想不到的美味。寒冬的日子里做上一锅,不但暖身驱寒,最重要是开胃。

  食材:

  胡萝卜    一根

  土豆      半个

  卷心菜    少许

  芹菜      少许

  番茄酱    200克

  素高汤    1升

  橄榄油    2大勺

  番茄沙司  少许

  水淀粉    少许

  盐巴      少许

  制作方法:

  1.土豆、胡萝卜,芹菜切成不超过1厘米见方的小丁,卷心菜切碎备用。

  2.锅中加入3汤勺的橄榄油,然后加入番茄酱,小火炒出红油后,然后加入依次加入胡萝卜,土豆,芹菜,翻炒。

  3.将其翻炒均匀并飘出香味时,加入素高汤,并加入少许西式香料(通常使用百里香,若没有可以使用其他综合香料),然后盖上盖子中小火烧20分钟,出国前加入少许番茄沙司与水淀粉拌匀即可。盐巴根据自己口味酌情添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