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核桃玉米饼干(图)

2014年03月14日 07:55  下厨房 

  文/如蔬

山核桃玉米饼干(图)山核桃玉米饼干(图)

  食材:

  玉米面粉 125ml,约65g

  山核桃仁 25g

  进口椰浆 约60g

  糖 30g

  做法: 

  椰浆冷藏至脂水分离,取凝固的部分60g和玉米面、糖搅拌;其实这里凝固后的椰浆,脂肪和蛋白质的成份更高,椰汁被分离出来,更像淡奶油或黄油的感觉。在这里也是用来做黄油的替代,因为汁水被冻分离了,凝固的部份也变得更加椰香浓郁~

  1.加入山核桃仁拌匀,用手和成团。捏成大约的长条,放到保鲜膜(烹饪纸)和寿司帘(保鲜膜盒剪开来用)。

  2.用保鲜膜包起来,再用寿司帘卷起。用手反复捏压寿司帘内包着的饼干胚成三角型,两头的部份也用手按压平实。

  3.取保鲜膜(烹饪纸)包着的饼干胚放入冰箱冷冻室,冻至硬取出,去掉保鲜膜或烹饪纸,用刀切成片,约5、6mm的厚度入预热好的烤箱,180度15分钟即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