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推荐:蔬菜豆腐饼(图)

2014年12月24日 14:23  中国佛教素食网  收藏本文     
蔬菜豆腐饼蔬菜豆腐饼

  原料:

  主料:发面面团、豆腐、青红椒、胡萝卜、花生蛋白。

  辅料:盐、酱油、蘑菇精、熟花椒碎、香油适量。

  制作方法:

  1. 首先花生蛋白泡软、洗净,切小丁;胡萝卜、青椒、红椒洗净分别切小丁,姜切末备用。

  2. 干锅入油,下姜末炒出香味后,下花生蛋白翻炒成熟,出香味后下酱油、蘑菇精,拌匀出锅即可。

  3. 胡萝卜用油炒八分熟即可(我是用饼档炒的,胡萝卜和花生蛋白一起炒的)。

  4. 豆腐用手抓碎,用油炒熟,装盘备用。

  5.把花生蛋白、胡萝卜、青椒、红椒、豆腐混合,加少许盐、蘑菇精、花椒粉、姜末、香油混合拌匀,作为饼的馅料。

  6.取一面剂,擀成长方行面片把蔬菜馅放在面皮的下方,从下到上卷起。然后顺时针卷成圆圈,放在蒸屉上,稍微饧发片刻,中火蒸8分钟出锅,备用。

  7.饼铛刷油,锅热后下饼胚,两面烙成金黄色出锅,装盘即可。

  8.再配上萝卜豆腐紫菜汤,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就会呈现在您的面前。

  特点:外皮酥脆,馅料鲜香,发面松软,老少皆宜。

文章关键词: 蔬菜 素食 豆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