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推荐:辣豆腐

2015年01月20日 10:29  心食谱  收藏本文     
辣豆腐辣豆腐
 
     文/訾青易
 
      如果不想吃普通的墨西哥辣牛肉,不妨试试这种健康的辣豆腐,里面也有豆子和蔬菜。如果要更素,可以加点切碎的红辣椒和切成丁的胡瓜。
 
      丝滑型硬豆腐1块(349克),辣椒粉1茶匙,大蒜1头,剁碎,橄榄油2汤匙,中等大小洋葱1个,切碎,芹菜2根,切碎,罐装或冷冻甜玉米100克,芸豆1罐(400克),西红柿丁1罐(400克),清水1升,盐和现磨黑胡椒粉适量

   1.用中号碗,将豆腐弄碎,加辣椒粉和大蒜拌匀。

   2.中火在大深锅里热油,然后将洋葱和芹菜煎软。把拌好的豆腐渣倒进去并搅拌,调小火再煮5分钟左右。

   3.将甜玉米、芸豆和西红柿加进去,添水煮开。调小火,加盐和胡椒调味,炖50分钟左右即可。

文章关键词: 豆腐 素食 推荐 西红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