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养生:烤生梨

2016年01月21日 06:30  中国佛教网  收藏本文     
烤生梨烤生梨

  [主料]:

  梨子、冰糖。

  [做法]:

  1、梨子洗干净,擦干水分,切去上部的1/4左右,用勺子和水果刀去掉梨核。

  2、每个梨子放入2-3颗冰糖,盖上切掉的部分,放入烤箱,温度设置为160度,时间为60分钟。温度根据自己烤箱的特性和实际烤的程度调节,不预热烤箱的话,可以多加10分钟左右,然后就可以品尝啦!

  对付干燥,最重要的是注意“吃”和“喝”两个字。吃的方面,一定要吃滋润的食物,比如梨就是对付干燥的一种非常好的水果。但是对于一小部分体质虚寒的人,直接吃梨容易产生腹胀、腹泻等问题,这时可以采用烤的方式,取滋润的效果而祛除它的寒意,真是一箭双雕、好吃又营养的妙招。

文章关键词: 素食 养生 梨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