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领学佛身体喜得调理

2013年04月09日 10:15  地藏七网站 微博

  文/大同 义静(女 35岁)         新浪佛学频道长期征稿

  钱债、命债、情债、各种各样的债困扰着我,实在是疲惫不堪。心里天天浮现的是《地藏经》的那句“如履泥途……渐困渐重,足步深邃”。

  今天下午公司发了年底奖,刚刚还完信用卡的债务,整整十万。这么多年,高收入高消费高透支,每天疲于为金钱所累,这次真是想通了,到头来都是一场空,钱也留不下什么。身体为金钱拼命也累得浑身是病,心情更别说,还没有时间修行。这次一次性把债务还清,果断地停掉了信用卡。以后再也不透支来消费了,放低对物质的追求,淡然生活;放低对金钱的追求,轻松地工作、轻松地生活、轻松地修行,争取体会一下真正在人道的日子,因为总感觉以前的日子是地狱般的日子。

  今年以来,佛菩萨开始帮我调理身体了。多年的随业流转导致现在身心问题非常的严重。佛菩萨慈悲,已经开始了帮我调整的阶段。具体如下:

  颈椎、腰椎。由于多年心情抑郁以及坐姿不良、不爱运动等不良习惯,当然更包括这么多年吃了很多鸡脖子、鸭脖子等因素,颈椎增生,腰椎间盘脱出,而且我有严重的驼背现象,妈妈因为这个几乎说了我十几年,说挺好看的一个姑娘就是背驼影响气质了。我自己也知道,由于抑郁的心理导致真的不爱运动,这些毛病如果不修行只会越来越严重,因为实在没有一种方法可以让三分钟热度的我去坚持下来改变身体。这么多年来,我奔波在各种大小医院,按摩针灸,吃中药调理,花了大量的时间精力金钱,效果却不明显。

  这次,柔忏彻底开启了我调理身体的序幕。柔忏,给了我一个全新的视觉冲击和心灵体验,柔忏结合瑜伽的原理,通过佛菩萨的加持,快乐柔美舒畅地与佛菩萨沟通,真的是让我这个从来不爱运动的人,也爱上了拜柔忏。我想是佛菩萨要通过我拜柔忏,治疗我的颈椎病、腰椎病以及驼背,争取大变活人,还原成一个气质美女。我还要努力争取做一个气质优雅的人,同时可以影响身边的人来一起变成美女!

  皮肤病。这么多年我身体大面积的皮肤病,一到晚上就莫名其妙地抓,身体被抓得一道道的红印子。而且有个规律,往往是心情抑郁烦躁的时候皮肤病似乎更严重一些。这么多年深受困扰也没有查出来是什么毛病。

  这次春节柔忏至现在短短半个多月的时间,后背及额头、太阳穴等多个部位大面积的出了一些痘痘,尤其后背密密麻麻,有大有小,大的还特别红特别大。同修说是佛菩萨在清理我身体的毒素,在往外排毒。我一下子感觉到佛菩萨真是大医王,像这种医院里连名字都诊断不出来的病,佛菩萨都已经在给我治疗了!真是太感恩了,还不花一分钱!佛菩萨真是大威神力!

  膝盖。刚开始修行时,我就在想,拜忏可以活动颈椎腰椎,可是我膝盖问题很严重,属于关节磨损退化。医生曾严肃认真地警告我,这种病是不可逆转的,需要每年吃两次药,一次需吃三个月,来延缓病情的恶化。还说我必须要每年两次吃药预防,如果不预防,到50多岁时就磨损得差不多,几乎要换假膝盖了……这个病真的是人世间无法治疗的疾病,到目前医院里没有任何解决方案。

  可是我用“跪膝法”绕佛,真的是找到了一剂妙药!用跪膝法可以解决膝盖的所有问题,恢复健康,而且不花一分钱!再一次感恩佛菩萨!这次我一定要多多跪膝,争取早日配合佛菩萨把膝盖的病治好!

  低血压,低血脂,贫血。原来三十多年,我几乎在过着地狱的生活,因为我从来不爱吃东西,就算吃也是应付差事。我自己一个人生活时,经常饿得一天到晚实在胃疼得不行了,才凑合吃一点不至于被饿死。去年底例行体检,查出来低血压、低血脂、贫血,这也提示我,是时候调理身体了,为了修行,为了最后能往生净土,这个身体还必须要借用呢,以假修真啊。真身体没了怎么能修行呢。

  感恩佛菩萨加持,我现在一日三餐特别上心,还配合红糖、枸杞、红枣等进补,真是太感恩佛菩萨了,也让我享受享受做人的快乐!原来简直从来没有体验过做人还有吃饭的美妙!哈哈,真是惭愧……

  乳腺增生。由于多年心气淤积,导致乳腺增生。感恩佛菩萨,加持我做了身体护理,经过几次治疗以后,乳腺增生已经明显小多了。治疗师还半开玩笑说:“姐,幸亏你治疗得早,你看这增生肿块大得,再不及时治疗,恐怕这肿块还不知要长多大呢。”也多亏了佛菩萨的点化,让我通过调理身体也获得了心灵的轻松。

  缺钙。这个问题至今还没有明显改善。

  白头发。这个问题至今还没有明显改善。

  面色暗黄,气血不足,经络不通。这个问题目前还没有明显改善。

  以上是我身体的毛病,这半年我知道佛菩萨在集中帮我调理身体,我也会好好配合佛菩萨做功课,行善、实践,一定要寸步不离佛,依靠佛菩萨这个大医王把我身体的这些毒素都排出去,把身体调整成健康状态。争取早日冲出三恶道!

  我发愿,今年一定精进修行,求佛菩萨给弟子力量、智慧、慈悲。一定通过一年的修行,到今年年底体检的时候,争取能拿到一张各项指标都健康正常的体检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